開局魅魔修女,我能編輯人設詞條

開局魅魔修女,我能編輯人設詞條

分類:科幻
作者:精靈魅魔
狀態:連載中
更新:(2024-04-27 05:02:55)

蘇軒偶然間獲得一款神秘遊戲的資格。

在遊戲裡,他需要扮演一名公會會長,招募來自異世界的冒險者,共同完成各式各樣的委托任務。

他的初始冒險者隻是一位普通的實習修女,卻意外發現自己能為招募的冒險者編輯詞條。

【修女】+【魅魔】+【忠貞不渝】=免疫聖光的魅魔之恥!

【結晶構造體】+【亡靈】+【誓約騎士】=骨骼由璀璨晶體構築的亡靈誓約騎士!

【女武神】+【紅龍】+【不滅之火】=?

在各種詞條的組合下,無數名擁有傳奇色彩的冒險者彙聚於蘇軒的公會。

但不知為何,伴隨著公會成員的成長,增添的詞條逐漸古怪起來?

【白虎】【觸手】【紅溫】【虛空】【血月】【璀璨銀河】【惡魔之母】……

古怪的詞條不光帶來了性格古怪的冒險者們,還為他開啟了一場魔幻奇妙的冒險之旅!

若乾年後,當世界重疊,公會成員們紛紛從遊戲世界中走出,將蘇軒簇擁著,推舉至世間唯一的神座……696>/p>

小說關鍵詞:開局魅魔修女,我能編輯人設詞條無彈窗,開局魅魔修女,我能編輯人設詞條txt全集下載,開局魅魔修女,我能編輯人設詞條最新章節閱讀696>/p>

作者:精靈魅魔直達底部